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走访努瓦迪布中资企业和华侨商户
2020-01-17 00:42

  2020113日至15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访问毛塔北部重要港口城市努瓦迪布,视察了中国水产有限公司代表处、上海水产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处、宏东国际(毛塔)渔业发展有限公司、日昇海洋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祥和顺海洋渔业开发有限公司,考察了中国港湾深水港项目、中国路桥渔业监测码头项目和中工国际变电站项目,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华侨商户,使馆经商参赞席威陪同参加。  

 

张大使视察中国水产有限公司代表处

张大使视察宏东国际(毛塔)渔业发展有限公司

张大使视察日昇海洋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张大使视察祥和顺海洋渔业开发有限公司

  张大使向中资企业员工和华侨商户代表表示慰问,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并要求中资企业和华商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尊重当地宗教信仰和风俗习惯,与当地政府和人民保持友好关系,发展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贡献力量。张大使叮嘱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生产经营管理标准,保证人员财产安全,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鼠年春节。  

张大使考察中工国际变电站项目

张大使考察中国路桥渔业监测码头项目

  各企业负责人和华商代表向张大使表示,中资企业和华商将严格按照张大使的指示和要求开展生产经营,并将进一步拓宽思路,多措并举,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改善人民生活办更多实事,为推动中毛友好关系全面向前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大使走访华侨商户

  张大使在努瓦迪布访问期间,还主持召开了努瓦迪布中资企业座谈会,当地主要中资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使馆领事部还在努瓦迪布进行了领保巡视和领事证件异地办公活动。    

张大使主持召开努瓦迪布中资企业座谈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