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馆向在毛侨胞发放“春节包”
2021-02-04 23:14

  2月2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行“春节包”发放仪式。受临时代办王健的委托,席威参赞向旅毛侨民代表及领保志愿者发放“春节包”,并送上祖国亲人的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

  席威表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党和国家始终关心和牵挂着海外侨胞的健康与平安。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祖国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传递给旅毛侨胞,值此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驻毛大使馆为确有需要的华侨准备了包括抗疫物资在内的“春节包”。祝愿大家在异国他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的春节。

  华侨代表纷纷表示,“春节包”装满了祖国亲人对他们的惦记和关怀,使他们深切感受到祖国的浓浓情意和深深祝福,感受到祖国就在身边,也更坚定了就地抗疫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将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祖国和亲人们放心。

  此次“春节包”是疫情暴发以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向旅毛侨胞发放的第四批“健康包”,采用集中配送、志愿者发放和个人领取相结合的方式,发放给居住在毛塔首都和主要城市确有需要的华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