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在努瓦迪布举办2020年春节招待会
2020-01-17 00:34

  2020113日晚,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和夫人在毛塔北部重要港口城市努瓦迪布举办2020年春节招待会,喜迎农历鼠年春节,努瓦迪布中资企业和华侨代表近百人参加招待会。

  张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现场嘉宾致以新春祝福,简要回顾了2019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突出成就,介绍了中国外交取得的新成果,指出中国的和平发展将为中毛关系提供持续不竭的发展动力。新的一年里,驻毛塔使馆将继续推动中毛政治互信、务实合作与传统友好更上层楼,为国内发展繁荣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张大使强调,中国驻毛使馆积极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努力为在毛中资机构和侨胞提供优质服务与协助,多次在努瓦迪布开展异地办公,积极维护当地中国企业和侨民的合法权益。同时,中毛关系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在毛同胞的努力。新的一年里,驻毛塔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旅毛中资机构和同胞提供服务和协助,希望大家继续与驻在国政府和人民保持友好关系,共同维护祖国良好形象,促进中毛传统友谊不断向前发展。

  招待会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欢乐祥和。来宾们纷纷在新年来临之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思念,表示将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发拼搏,为不断发展中毛传统友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