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与毛塔农村发展部长迪•乌尔德•扎因签署中国援毛农业技术示范中心技术合作项目交接证书
2019-12-07 05:57
         126日上午,中毛两国政府关于中国援毛里塔尼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技术合作项目交接证书签字仪式在毛塔农村发展部举行。张建国大使和毛塔农村发展部长迪·乌尔德·扎因分别代表各自政府签署了项目交接证书并致辞。   

  迪·乌尔德·扎因部长高度肯定了我援毛里塔尼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三年试运营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中国长期以来为推动毛塔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张建国大使对毛塔政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中毛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期待未来两国能有更多合作,切实促进毛方经济发展,夯实中毛友谊基础。

  我援毛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位于毛塔布拉克省姆巴涅县,距离首都400余公里,占地约50公顷。该中心于201412月建成。三年试运营技术合作项目于20164月启动,由我派出专家指导毛方人员进行农业试验及技术推广,该期技术合作于20198月正式结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