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张迅大使出席我援毛里塔尼亚3栋政府办公楼交接仪式
2010-09-24 17:22
 

       

2010年9月23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迅和毛住房、城市规划与领土整治部长伊斯梅尔·乌尔德·贝德·乌尔德·谢赫·西迪亚共同主持了我援毛3栋政府办公楼交接仪式并签署了交接证书。双方还分别发表讲话,共同视察了有关设施。

   
 张迅大使与西迪亚部长亲切交谈  双方分别发表讲话

  西迪亚部长在讲话盛赞中毛友好,代表毛政府对中国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毛的大量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建设质量和施工速度予以高度赞赏,并对我有关公司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强调,3栋政府办公楼不仅给努瓦克肖特市增添了新的地标性建筑,更是两国友好合作的又一丰硕成果。  

   
 交换签字文本  张大使向部长交钥匙

  张大使在致辞中对3栋办公楼落成表示祝贺。他强调,时值中毛建交45周年、毛独立50周年和中非合作论坛成立10周年,该项目再一次体现了中毛、中非间深厚的友谊与丰硕的合作。他祝愿中毛两国及两国人民间的友谊日益发展,中毛各领域友好合作不断加强。  

   
 总理府办公楼外景  外交部办公楼外景

        为增进中毛友好,我国向毛塔援建3栋伊斯兰建筑风格的政府办公楼(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将用于总理府、外交与合作部等政府机构,极大改善了有关部门的办公条件。

 
 张大使与部长一行视察办公楼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