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席威经商参赞参加援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特立交桥项目 专业考察对外协调会
2021-10-24 03:34

10月21日,我馆经商参赞席威率援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特立交桥项目专业考察组,赴毛装备与运输部参加对外协调会。协调会由毛装备与运输部秘书长亚达里主持,毛装备与运输部外资道路交通建设司司长穆罕默德等有关人员及援毛努瓦克肖特立交桥项目专业考察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席威参赞表示,中方高度重视援毛努瓦克肖特立交桥项目实施工作,克服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优先向该项目派遣了专业考察团组,体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毛政府和人民的深情厚谊。席参要求考察组因地制宜,认真细致做好专业考察工作,同时请毛方积极配合中方工作组在毛考察,推动项目早日开工,项目建设成果早日惠及当地民众。

亚达里秘书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毛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亚表示,援毛努瓦克肖特立交桥项目所在的毛首都西南马德里环岛为毛首都乃至毛全国重要交通枢纽,该项目的实施对疏解毛首都相关区域交通拥堵、提升毛公路网络整体运行效率、提高毛居民生活水平、促进毛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毛方对中方援建该项目表示由衷感谢,定将全力配合考察组工作,为考察组提供好必要支持与协助,确保考察工作如期完成,争取项目能尽早实施。

会议期间,考察组介绍了此次考察计划,双方还就考察期间双方分工、细化考察方案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此次专业考察工作由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和北京市高速公路监理有限公司联合体具体实施,考察组一行11人,将在毛进行为期3个月的专业考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