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李柏军会见毛国民议会毛中友好小组代表
2021-07-16 04:56

  2021年7月14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李柏军会见毛国民议会毛中友好小组主席卡里发及小组主要成员,就发展中毛关系、加强两国立法机构交流深入交换意见。

  李大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发展历程和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强调中国共产党致力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矢志不渝地走和平发展道路,坚持以和平方式实现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以开放姿态与包括毛里塔尼亚在内的世界各国共享发展机遇。中方愿与毛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密切两国立法机构交往,深化各领域友好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卡里发等纷纷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各领域取得的历史性发展成就和为人类进步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毛中友好小组成员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发展毛中传统友谊、深化两国务实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