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办在毛中资机构、华侨社团“春苗行动”全面启动会暨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
2021-06-12 04:25

  6月11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办在毛中资机构、华侨社团“春苗行动”全面启动会暨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李柏军大使出席会议并讲话,席威经商参赞主持会议,领事部负责人刘岩及在毛中资企业及华侨社团3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李柏军大使在会议上向在毛中资机构、华侨社团宣布全面启动“春苗行动”,并介绍在毛实施“春苗行动”详细计划及后续安排。随后由援毛医疗队张欣鹏队长及公卫分队陈淑红队长两位医疗防疫专家为在毛同胞讲解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及接种新冠疫苗相关事项,并就企业及个人防护、诊疗及疫苗等问题与大家线上交流。

  在毛中资机构及华侨参会代表对即将接种上国产疫苗倍感自豪和骄傲,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感谢使馆细致周到的工作安排,决心将严格按照各项防疫规定和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