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办斋月捐赠食品包活动
2021-05-07 16:08
 

2021年5月6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丝绸之路”中毛文化交流中心合作举办斋月捐赠活动,当地300户贫困家庭发放糖、油、面、奶、椰枣等食品王健参赞主持仪式并致辞,现场为贫困家庭代表发放食品包。

王健参赞代表李柏军大使和中国使馆向里塔尼亚人民祝贺斋月吉庆,表示中华文化和伊斯兰文化均强调和平友爱、团结互助,每年斋月期间,中国的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回族等10余个少数民族的2300多万穆斯林群众同全球穆斯林一样,在平静祥和中感受斋月的洗礼。中毛虽相隔万里,但人民心心相通两国建交56年来,始终是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两国政府和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希望中毛友不断深化,祝愿毛里塔尼亚人民幸福安康、国家繁荣昌盛。

 

 

家庭代表衷心感谢中国使馆雪中送炭,强调此次发放食品物资将有效缓解斋月期间社会弱势群体生活压力,充分表明中毛真朋友、好兄弟。

当地主媒体毛通社、国家电台、Tawatur新闻网站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