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健考察中国援毛排水工程雨水系统项目
2020-10-25 01:49

  2020年10月23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健考察中国援建的努瓦克肖特排水工程雨水系统项目,走访了总共4座泵站,并慰问实施单位中铁四局项目组员工。

  王代办认真听取中铁四局项目组负责人的汇报,充分肯定实施单位所做工作,积极评价该项目为解决城市部分低洼地区积水和雨季内涝问题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项目组再接再厉,做好相关后期维保,同时不断增强防控与安全意识,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援毛塔努瓦克肖特城市排水工程雨水系统项目是近年我重要的援毛民生工程,也是毛塔第一个市政雨水排水项目。该项目由中铁四局承建,主要包括3座雨水收集泵站、1座排海泵站及长达40余公里的地下排水管线。项目于2018年年底竣工,为有效解决城市低洼地区积水及雨季内涝等问题、特别是应对今年的大暴雨,改善城市卫生,提升民众生活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