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执政党主席
2020-07-16 05:35

  2020年7月14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主席阿玛尔,就加强两国和两党友好关系交换意见。

  张大使对日前召开的中国-阿拉伯国家政党对话会特别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感谢加兹瓦尼总统和阿玛尔主席在会议开幕式上分别发表致辞和讲话。张大使通报了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果和中毛抗疫合作情况,并指出,中毛即将迎来建交55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国、两党交往和抗疫合作,推动两国和两党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阿玛尔祝贺中国-阿拉伯国家政党对话会成功举行,高度评价会议为阿拉伯国家和中国政党交流对话提供良好平台,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向毛塔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阿玛尔表示,加兹瓦尼总统和争取共和联盟一贯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关系,愿同中方加强各领域、各层级交流对话,相互借鉴治国理政和抗疫经验,为两国、两党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