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陪同毛塔卫生部部长哈米德视察援毛塔首都国家医院传染病专科门诊楼项目
2020-03-18 07:08

  3月17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陪同毛塔卫生部部长哈米德视察援毛塔传染病专科门诊楼项目,我馆经商参赞席威参加。

  哈米德部长在视察时对中国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毛塔在出现首例确诊病例的情况下所采取的防疫最新措施,包括关闭邻国进出口岸,停飞全部国航班,对所有入境人员强制集中隔离等。哈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毛塔的无私援助,特别是在医疗卫生领域。此次援毛塔传染病专科门诊楼接近完工,是中方在当前疫情下给毛塔的最好礼物,希望中方能提前向毛方移交,以帮助毛方有效应对疫情。

  张建国大使对毛方出现首例确诊病例表示同情,并强调中国愿与毛方在防疫领域加强合作,积极配合毛方,尽快将援毛塔传染病专科门诊楼移交毛方,并投入使用,造福毛塔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