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感谢毛塔各界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2020-02-05 23:44

张大使向向毛塔留华毕业生协会代表致感谢信

  202024日—5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分别会见毛塔留华毕业生协会、在华商会、旅行服务机构、“丝绸之路”毛中文化交流中心、华商会和武汉同乡会代表,介绍了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进展,感谢毛塔社会各界友好组织和人士捐资支持中国抗击疫情。使馆政务参赞王健、经商参赞席威等参加。   

张大使向毛塔在华商会代表致感谢信

  对毛方人士,张大使表示,患难见真情。在中国经历严峻疫情考验的关键时刻,毛塔社会各界友好组织与人士积极主动提供慷慨捐助,体现出毛塔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和宝贵支持,让我们深受感动。我代表中国驻毛塔使馆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国人民将永远铭记毛塔人民的患难真情。  

  对华侨社团,张大使表示,大家虽与祖国远隔万里,但时刻密切关注国内疫情,愿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拳拳之心,令人感动。希望大家严格按照使馆发布的领事提醒建议,加强防疫工作,注意个人卫生,减少出差聚会,确保健康平安。  

  张大使表示,当前,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开展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国政府采取了很多远超出世卫组织应对突发疫情标准的防控举措,得到世卫组织和国际社会的充分肯定。驻毛塔使馆也与毛塔外交部、卫生部等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沟通有关情况。

张大使向毛塔旅行服务机构代表致感谢信

  毛塔友好人士代表纷纷表示,我们都有在中国求学、工作和生活的经历,对中国有很深感情,中国是我们的第二故乡。在中国人民经历困难的时候,我们理应尽绵薄之力。中国遭受过很多坎坷磨难,但每一次挫折都使中国变得更加强大。相信勇敢智慧的中国人民一定能尽快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张大使向“丝绸之路”毛中文化交流中心代表致感谢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