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国民议会毛中友好小组
2020-01-19 23:49

  2020年1月16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在使馆会见并宴请毛塔国民议会毛中友好小组。毛塔国民议会副议长马哈茂德、毛中友好小组主席哈利法、副主席尼昂等17名小组出席。  

  张大使首先积极评价近一年来中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在各方面取得的进展,介绍了中国企业在毛投资经营情况和中国在台湾、新疆、香港等问题上的政策,赞赏毛塔国民议会友华议员为推动中毛关系发展做积极努力,希望友好小组成员充分发挥民意代表身份优势,向毛塔议会、各级政府和普通民众积极宣传中毛友好,如实介绍中国政治、经济、社会以及民族宗教政策与现状,使中毛传统友谊不断焕发出新的光彩。  

  小组成员均表示,维护毛中友好、推动两国关系健康发展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毛中友好小组欢迎中国企业来毛投资,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国政府的民族宗教政策,将积极发挥议员作用,推动毛塔政府和人民更加深入了解中国,为两国关系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