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办2020年春节招待会
2020-01-13 00:33

        20201月10,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馆张灯结彩,欢乐祥和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举行春节招待会,喜迎农历鼠年春节。在毛中资企业、医疗队、孔院负责人及努瓦克肖特大学中文教师、华侨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招待会。

 

  张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在场嘉宾致以新春祝福,简要回顾了2019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突出成就,介绍了中国外交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高度评价中毛关系,指出中国人民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也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华民族维护国家统一和稳定、追求社会发展和繁荣的前进步伐。新的一年里,使馆将继续一如既往地为旅毛同胞提供服务和协助,希望大家继续与驻在国政府和人民保持友好关系,共同维护祖国良好形象,促进中毛传统友谊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使馆和中资机构工作人员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诗朗诵、合唱、乐器演奏等节目,招待会现场充满了欢歌笑语。同胞们纷纷盛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和中国外交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将继续在各自领域努力奋斗,为不断提升中毛友好合作关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