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李仰哲组长率调研团访问毛里塔尼亚
2019-12-13 06:16

  2019年12月7日-11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李仰哲组长率调研组一行4人对毛里塔尼亚进行“一带一路”建设相关调研活动。  

  访毛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我馆推动毛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中毛经济合作总体情况,我企业参与对毛援助项目、承包工程和投融资项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惑及我馆采取的相应措施等情况汇报。  

  调研组还出席了在毛中资企业座谈会。座谈会上,七家中资企业作了重点发言,对各自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合法、合规经营过程中过程中遇到的风险、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李仰哲组长在企业发言过程中进行详细提问提问,与发言者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成员商务部西亚非洲司沈翔副司长也发言,希望在毛中资企业加强调研,合法合规经营共同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并成立中资企业协会,加强信息交流,抵制不良竞争共享发展机遇。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项目一线,对我援毛塔畜牧业示范中心、传染病门诊楼、首都医疗队宿舍、政府办公楼改扩建(外交部会议厅)、奥林匹克体育场、友谊港、国家博物馆和青年之家等新老援助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和调研,与实施企业进行更具体深入的座谈交流,对我对毛塔经贸合作的历史与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李仰哲组长要求企业采取措施确保施工质量,不留隐患,遵守毛塔法律法规深化中毛经贸合作添砖加瓦  

  我驻塔大使张建国和经商参赞陈骏麒全程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1、调研团参加座谈会

2、调研团考察我援毛畜牧业示范中心(一)

2、调研团考察我援毛畜牧业示范中心(二)

3、调研组参观友谊港并在路桥公司项目部座谈(一)

3、调研组参观友谊港并在路桥公司项目部座谈(二)

4、调研团参观我援毛文化之家(国家博物馆)及青年之家(一)

4、调研团参观我援毛文化之家(国家博物馆)及青年之家(二)

4、调研团参观我援毛文化之家(国家博物馆)及青年之家(三)

5、调研团考察我援毛首都医院传染病门诊楼建设及医疗队宿舍建设项目(一)

5、调研团考察我援毛首都医院传染病门诊楼建设及医疗队宿舍建设项目(二)

6、调研团考察我援毛奥林匹克体育场(一)

6、调研团考察我援毛奥林匹克体育场(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