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友华组织负责人
2019-11-29 22:35

  2019年11月27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国民议会议员、毛中友好小组主席哈利法和国民议会议员、留华毕业生协会主席阿布迪,就加强中毛议会交往、促进两国民间交流深入交换意见。  

  张大使结合简要介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成就和中毛两国最新合作成果,强调毛塔国民议会毛中友好小组和留华毕业生协会均是增进中毛人民相互了解、促进双边友好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两个组织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全方位、多领域开展友好交流活动,为巩固中毛传统友谊、构建中毛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哈利法和阿布迪均表示,国民议会毛中友好小组和留华毕业生协会在毛中关系健康稳步向前发展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既是毛中友谊的见证者,也是毛中合作的受益者。两组织成员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怀有深厚感情,对中国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深表钦佩,将全力以赴推动毛塔民众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中国,为毛中各领域务实合作营造良好氛围,为巩固两国政治互信、促进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