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办爱国主义教育集体观影活动
2019-10-23 18:37

  2019年10月19日,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驻毛里塔尼亚使馆组织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使馆全体馆员、援毛医疗队、中资企业、华侨代表等70余人参加。  

  电影放映前,王健代办发表简短讲话,指出今年10月1日国内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行盛大阅兵式,令海内外炎黄子孙感到无比振奋。特别是习近平主席发表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大气磅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的动员令、宣言书和路线图。希望在毛中资机构、企业和华侨社团认真学习领会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爱国热情与民族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为推动中毛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电影放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建国70周年庆典集中展示了新中国70年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欢欣鼓舞,备感自豪。《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用7个小故事生动反映了70年来普通中国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非凡历程。大家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继续投身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积极支持国家发展建设,不断为中毛友好合作关系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