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张建国大使与毛塔卫生部长视察援毛里塔尼亚热带传染病门诊楼项目工地
2019-09-27 08:35

  9月25日,我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与毛里塔尼亚卫生部长纳泽热·哈迈德(Dr. Nezhirou Ould Hamed)视察了我援毛里塔尼亚热带传染病门诊楼项目工地并实地听取项目承建方对有关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驻毛使馆经商参赞陈骏麒、毛卫生部秘书长等多位官员陪同视察。  

  纳泽热·哈迈德部长代表毛塔政府感谢中国政府一直以来对毛塔卫生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对中国企业和工人克服艰苦条件、远离家乡参与项目建设表示赞赏。他表示,该项目将成为中毛合作的又一成功典范。  

   张建国大使感谢毛方各部门在项目建设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该项目的落成能为毛民众就医提供方便,切实提高毛塔人民生活质量。他指出,中方愿与毛方共同努力,在对非合作八大行动的框架内和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进一步推动两国卫生交流与合作,增进中毛人民友谊。  

  我援毛里塔尼亚热带传染病门诊楼项目用地面积7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热带传染病门诊楼,行政办室,住院部,配套附属设备用房等。项目于2018年8月12日正式开工,计划工期17.5个月,目前工程进展顺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