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办“歌颂新中国70周年华诞联欢会”暨2019年中秋招待会
2019-09-18 01:37

  2019912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办“歌颂新中国70周年华诞联欢会”2019年中秋招待会,中国驻毛塔大使张建国、经商参赞陈骏麒中资企业、援毛医疗队努大孔子学院华侨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喜迎祖国华诞,共庆中秋佳节。  

  联欢会开始前,张大使为3名领事志愿者颁发“领事协助志愿者证书”并合影,领事志愿者代表李自清宣读承诺书。  

  张大使在致辞中首先向旅毛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简要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特别指出,今年是中毛关系继往开来的关键一年,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日益深化,人文交流更加密切。中毛关系稳定健康发展将为旅毛华侨在毛开展事业创造更加有利的外部环境。希望大家继续严格遵守毛塔法律法规,尊重当地宗教信仰和风俗习惯,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希望大家共同携手,为推动中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懈努力。

  歌曲激昂嘹亮,舞蹈优美活泼,朗诵声情并茂,相声诙谐幽默,古筝婉转悠扬,大家通过自编自演的节目表达着海外赤子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和对伟大母亲的深深眷恋。在随后的招待会上,同胞们畅谈伟大祖国发展成就和美好发展前景,会场气氛热烈友好,充满欢声笑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